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问题
本科生邮箱自主注册申请操作手册
时间:2023-06-06    0次浏览    来源:

         邮箱自注册地址http://email.csuft.edu.cn

   

 

1、自注册时,教师输入教工号(学生输入学号),姓名,邮箱别名,密码,和身份证号。

2、邮箱账号只能由字母、数字、“.”、“-”、“_”组成,且“.”、“-”、“_”不可以位于邮箱账户开头或结尾,也不可以连续出现。邮箱账户长度为1-32个字符。

3、邮箱密码必须包含大小写字母和数字,可以使用“.”,“-”字符,不可包含空格和账号信息。会通过教工号(学号)+身份证号验证教师(学生)身份。如果存在对应用户会自动创建对应的邮箱账户。如果不存在对应用                户,则需要管理进行审核创建邮箱账户。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