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教师在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    0次浏览    来源:
 

1219日,2021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现场决赛在怀化学院落下帷幕。我校三名教师入围决赛,其中音乐学院杨娇、经济学院肖紫琼两位老师凭借扎实的教学积累,精妙的教学设计和精彩的现场教学展示均斩获文科组一等奖,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的邓昕荣获理工组二等奖。


该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竞赛分为学校初赛、省内复赛、现场决赛三个阶段,时间跨度长,竞争激烈,难度较大,是省内信息化教学水平的标杆。在本次竞赛备赛过程中,得到了学院及课程团队的大力支持。备赛期间,信息中心李桃老师为教师备赛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

20211220

                                                                                                                                    信息中心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