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2020年度年会在我校召开
时间:    0次浏览    来源:

  【林大网讯】(文/信息中心1月9日,湖南省教育网络协会2020年度年会暨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应若平,学校副校长吴义强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四五规划”专家组组长、原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键,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长幸勇信息中心主任唐东斌,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主任黎毅,省教育网络协会理事长施荣华等领导出席。唐东斌主持会议。






  吴义强致欢迎词,对会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历史、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和学校党委提出的“三个聚焦”“四个破解”“五大建设”的发展思路他指出,学校的信息化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也面临许多新的问题与挑战,希望信息化同行和专家传经送宝,进一步把学校的信息化工作做好,继续关心学校改革发展。

  应若平对协会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协会未来发展湖南教育信息化发展提出了建设指导性意见,特别强调了网络与信息安全。

  施荣华宣读了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并了协会工作报告。与会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唐东斌对协会改名和章程修订了详细说明。新当选的协会副理事长分别作了发言。

  华南理工大学教授陆以勤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王键华中科技大学教授于俊清我校信息中心副主任周中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主任雷军环分别“新基建赋能智慧校园”教育区块链与教育创新应用高校数据治理与一张表工程探索与实践”“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信息化建设实践与思考”“十四五时期智慧校园建设实现路径思考”精彩学术报告。

  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产品事业部总监茅荣兴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智慧校园应用事业部总监郑继旺长沙雅礼中学网络中心主任彭宇西安博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总监段海峰河南师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科委湖南盈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罗权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金光等作了主题发言。

  出席会议的还有特邀嘉宾、协会全体会员单位理事、特邀理事、企业会员单位代表、个人会员等同志。会议全程在线网络同步直播,近2000人在线观看。(编辑/陈名虎)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