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教师在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    0次浏览    来源:
 

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结果于1215日揭晓,我校土木工程学院覃银辉、商学院易畅两位老师分别斩获一等奖、理学院岳松洁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晖荣获三等奖,我校亦荣获优秀组织奖。

 


理科组一等奖获得者覃银辉(右二)

 

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易畅(左五)

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承办,长沙学院协办,据悉,全省37所普通高校130余名教师了参赛,分文科、理工、实践三个组别进行复赛。该赛旨在提高全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水平,促进教育教学改革。

此次信息化教学竞赛,从学院初赛到学校复赛再到省级复赛、现场决赛,历时四个月,凝聚了四位老师的智慧、汗水和艰辛,凝聚了信息中心的精心指导及学院的用心培育。希望全校教师向获奖者学习,围绕“金课”建设,推进“双万计划”,以学生为中心,扎实落地课堂,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20201215

信息中心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