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关于全面启用学校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呼叫中心)的通知
时间:    0次浏览    来源:
 

       为向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工作,信息中心搭建了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呼叫中心),您可以通过拨打85623114(人工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能更加方便快捷的提供网络报修、服务咨询、申请等业务。


网络信息服务平台操作手册如下:

一、通过PC端访问

①通过学校的信息门户登录:http://ehall.csuft.edu.cn


②输入用户名、密码(用户名为工号/学号,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登陆信息门户,选择“系统直通车”栏目中的“网络信息服务”选项,进入网络信息服务平台;


提示:网络信息服务平台支持多种浏览器,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火狐浏览器或采用chrome/chromium内核的浏览器(如360浏览器极速模式)登录。

③进入网络信息服务平台后,如要网络故障报修,先在左侧的导航栏中单击“故障服务”再在右侧的页面中单击右上方的“新建故障”按钮;

   

④在网络故障报修的页面中依次将“服务分类”、“所属网络”、“所在楼栋”、“详细地址(房间号)”、“报修人姓名”、“上网账号”以及“联系电话”根据下拉菜单中的选项或实际情况认真填写;您可以在“故障描述”的文本框中对故障做出具体描述(非必填项),还可以单击“附件”按钮上传附件,便于维护人员进行故障的判断(非必填项);全部内容填写完毕后您可以单击页面右上方的“提交”或“保存草稿”按钮来完成对应的操作。


⑤完成提交后,被提交的申请将自动生成一个工单,分配给对应的维护工程师,您可以在“我的故障”页面中查看到该工单,并且可以进入到该工单中查看具体的处理进程。


 

二、通过微信企业号访问

关注并登录学校微信企业号后,选择网络信息服务,进行故障报修或业务申请。


       

三、电话人工服务(呼叫中心)

1、服务电话:0731-85623114

(人工服务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非人工服务时间您依然可以通过PC端或者学校微信企业号来提交服务申请。)

2、根据语音提示,选择需要报修的故障或咨询服务,语音菜单视图如下:


 

特别申明:本平台尚处于上线试用阶段,欢迎各位老师和学生提出意见和建议。

 

信息中心

20191125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