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李玲老师喜获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 信息化教学竞赛特等奖
时间:    0次浏览    来源:

 10月29日2017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决赛于湖南城市学院落幕。经过学校初赛、湖南省教育厅组织的复赛和现场决赛,我校机电工程学院李玲老师在理论组脱颖而出,以总成绩第一名斩获理论组特等奖。商学院张晓琼、土木学院李珍玉分别荣获三等奖时,我校还荣获优秀组织奖。

 

竞赛颁奖典礼上李玲老师进行示范教学

 

颁奖典礼现场

李玲老师本次参赛的《机械制图(上)》混合式教学系统,由多媒体课件、在线课程、模型大本营三大部分构成,包含了丰富翔实的微课、动态仿真、三维图形、习题等教学资源。该课程主要基于我校网络教学平台及移动教学平台采取混合式教学模式,从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维度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学习支持,同时将课程的重点、难点微课化,并发布至在线课程,以帮助学生深化、拓展学习。

 

  

                                                     信息中心

                                                 20171031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