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地址服务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校园网是教学和科研工作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各院系(部门)机房教学实验用机,均可通过申请专用IP地址访问校内外网络。为加强管理,规范使用行为,请先阅读机房IP地址使用注意事项,明确使用职责,再据实填写申请表。

  机房IP地址使用注意事项:

  1、机房IP地址的使用院系(部门),有责任监督使用者严格遵守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有关的规章制度,不得利用校园网从事危害国家安全、扰乱社会治安、侵犯他人合法权益等违法犯罪活动,不得从事影响正常的工作秩序和违反道德的活动以及以赢利为目的的商业活动。

  2、机房IP地址由使用院系(部门)指定专人进行管理,如发生人员岗位调动,应及时向信息中心报备。

  3、未经学校允许,不得私自提供任何形式的网络服务。

  4、各部门网络责任人必须对本部门信息点入网设备、线路的管理和网络安全及使用负全部责任,未经信息中心允许,不得擅自对入网设备和线路进行任何形式的拆卸或改变。

  5、各信息点的入网计算机必须使用信息中心分配的IP地址,不得擅自修改和盗用他人的IP地址。

  6、各入网用户有义务自觉维护网络安全,不得运用“黑客”软件攻击校园网。

  7、各部门网络责任人应密切关注所负责信息点使用校园网的情况,发现问题应及时向信息中心报告(85623282),并有义务协助有关部门进行问题排查。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网络与信息服务申请表.doc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