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初心和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07     0次浏览    来源:
 

2021425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余绍军的带领下瞻仰胡耀邦故里,探寻秋收历史,传承革命精神,追寻红色记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文化等学习活动。

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纪念馆、广场、廉政箴言书法碑林。学习他的“两袖清风、奉献终生”“心在人民 利归天下”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然后参观秋收起义文家市会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延续红色基因。



                                    (参观“耀邦广场”)

 

 

                                 (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

 

 

                                              (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广场)

 

通过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使全体党员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21/4/26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