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
时间:2024-03-07     0次浏览    来源:
 

1115-17日,信息中心党支部13名党员在余绍军书记的带领下,到湘西贺龙故居、贺龙纪念馆、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战斗历程,锤炼了党性,坚定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深深感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倍加珍惜,深刻缅怀革命先烈遗志、铭记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敬业爱岗,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191119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