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
时间:2024-03-07     0次浏览    来源:
 

1023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余绍军书记在中心会议室为中心党员授 “不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习习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的重要论述。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就互联网发展尤其是网络强国战略发表了一系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重要讲话。人类社会正在经历着信息革命和数字化浪潮,这是继农业革命、工业革命之后的又一次历史性巨变。新一代信息技术已经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深刻改变着全球经济格局、利益格局、安全格局,给各国经济社会发展、国家管理、社会治理、人民生活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网络强国战略思想科学回答了事关网信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信息社会阶段性特征的准确把握,顺应了时代发展需求,也必将有力推动社会发展进步,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是我国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坚强指引,必须长期坚持贯彻。


余书记指出,我们都是网络与信息技术的从业人员,一定要把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我们的本职工作中,用讲话精神指导我们的实际工作,不忘初心使命,加强网络与信息技术的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确保学校网络和信息平台正常运转,确保全校师生信息安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提供优质的网络与信息技术支撑和服务。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19.10.28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