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工作会议
时间:2024-04-26     0次浏览    来源:
 

 2019920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支部书记余绍军主持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上,余绍军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王汉青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布置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游俊同志的讲话精神。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的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二个章节。

余绍军书记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握目标要求,落实重点措施,精准发力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5项”目标任务、“四个贯穿”抓落实。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19-9-20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