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12月16日党员活动
时间:2024-03-07     0次浏览    来源:

1216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余绍军书记带领下,前往韶山开展支部活动。党员们参观了韶山毛泽东故居纪念馆毛泽东故居、毛泽东铜像广场,并在广场重温入党誓词。1217日,信息中心党支部前往花明楼参观了刘少奇故居。

    本次活动我们重返先辈们家园,重温经典,让我们更深刻地领悟到,当代的幸福生活是与先辈们抛头颅洒热血紧密相连的,我们应该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作为一名党员,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敢于担当,在新时代共建美好幸福生活的坚实基石!




                                                                                   信息中心

                                                                                   2017.12.18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