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器的使用方法
 
1、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在路由器连接电源的情况下,用牙签或者圆珠笔尖按住RESET小孔,持续5秒以上,即可恢复出厂设置。
2、将网线连接到无线路由器的WAN口(WAN口一般为黄色网线接口),无线路由器设置为自动获取IPDNS地址,同时无线路由器须开启DHCP功能
3、将一台电脑连接到无线路由器的LAN口,通过锐捷客户端认证或WEB页面认证后即可上网;或无线终端搜到无线路由器并连接,通过WEB页面认证后即可上网。
4、其他终端连接上该无线路由器,无需认证也可上网;所有上网终端采用自动获取IPDNS地址方式。
 
                                                         信息中心
                                                      2016年12月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