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学校举行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
时间:    0次浏览    来源:
 

523日上午,由宣传部、信息中心组织,在博文楼立德厅举行了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秦立春主持,湖南省教育厅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国圣教授主讲,全校处级干部和各部门信息宣传员参加。

 

党委副书记秦立春致欢迎词,并启动了学校2019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培训会上,黄国圣介绍了当前网络安全态势,详细阐述了网络安全管理相关知识,重点强调了责任划分原则,最后就如何做好网络安全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最后,学校信息中心主任余绍军对培训会做了总结,并强调既要从技术上保障网络安全,更要从主观上提高网络安全意识。

 

                                                      宣传部、信息中心

                                                         2019-5-24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