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2019年专任教师信息化教学轮训正式开班
时间:    0次浏览    来源:
 

 

325日、326日晚,由人事处、教务处、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第1期、第2期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班在至美楼正式开班了,来自全校各院系的80余名老师参加了第1期和第二期的培训。

信息中心数字资源科李桃科长主持开班仪式,就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性、目前发展状况作了简短介绍。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教学资源的获取与处理、在线课程建设、移动教学、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如何整合信息技术有效变革课堂等专题,历时五周,共24课时。最后希望老师们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建设一门在线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做到学以致用。

 

325日第1期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开班仪式)

2017年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特等奖获得者我校机电学院李玲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就个人如何建设一门在线课程,如何基于在线课程开展混合式教学,如何利用移动学习软件激活课堂等内容,为学员们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混合式教学实践主题报告。

 

(机电学院李玲老师作混合式教学实践主题报告)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应用能力和教学水平,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学校决定两年内对1970年以后出生的专任教师进行一轮信息化教学培训,应参加培训的老师约1000人,计划举办18期,本学期举办4期。

                                      

                                                                      信息中心                                                                                                 2019327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