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我校第七期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班开班
时间:    0次浏览    来源:

  525日晚,由人事处、教务处、信息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七期信息化教学应用培训班在十教楼开班。信息中心余绍军主任主持开班仪式,就信息化教学的重要性及培训内容作了简短介绍,并希望利用这次学习机会建设一门在线课程,选拔几门优秀课程参加湖南省的竞赛,做到学以致用。 

  上一期湖南省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我校国际学院的童晶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就个人如何开展混合式教学,如何利用在线课程辅学,如何利用移动学习软件激活课堂等内容,为学员们作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混合式教学应用实践主题报告。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混合式教学设计与实施、在线课程建设、移动教学、如何整合信息技术有效变革课堂等专题,历时三周,共34课时,来自全校各院系的48名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信息中心

  2017-5-27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