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湖南省首期高校“互联网+”信息化教学创新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    0次浏览    来源:


 
  77日,湖南省高校首期互联网+”信息化教学创新研讨会在我校开班,来自省内近30所兄弟院校的80余名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余绍军教授致词并作主题发言。

本期研讨会由我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与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研讨会为期2天,以专家报告、问题探讨、培训交流、经验分享等形式,对基于移动互联网的教学应用、课堂教学创新、混合教学模式等一系列议题进行了研讨。研讨会特邀了全国慕课大赛获奖者邓锐老师作了《翻转课堂教学案例分享》的主题报告,我中心李桃老师进行了《<信息化教学应用>SPOC建设及混合式教学实践》的经验交流,受到了参会老师的一致好评。

 

              (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陈蓉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