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N服务系统

一、SSLVPN


1、打开IE 浏览器,输入登陆地址:https://vpn.csuft.edu.cn

IE

弹出关于安全证书的页面,

IE6)选择“是”

IE7或以上)选择“继续浏览此网站”:

 

2、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密码一致)

 

3、用户名密码验证通过后,将会出现自动安装插件的界面.

如果没有自动安装插件,在弹出的提示上点右键,选择“安装ActiveX 控件

 

4、插件安装好后,登录成功后会出现SSL VPN资源列表界面如下,且电脑桌面右下角有“SSL”表示登陆成功。

 

5、界面会显示该SSL VPN用户可用的SSL VPN内网资源列表,对于Web类型或B/S结构的资源,如果在资源列表里发布的内网资源,直接点击资源列表中的超链接即可访问,对于其它C/S结构的资源,则可直接打开Client客户端,通过连接服务器的内网IP来访问。

6如果账户关联 L3VPN全网资源(或服务) 则接入用户拥有内网可访问全部权限,登陆ssl vpn后 直接在电脑上访问内网系统即可。

 

7退出系统: 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注销”即可退出 VPN系统,或者在右下角SSL”标志上点击右键选择“退出SSLVPN”单击即中断连接。

 

二、WEBVPN


1、打开IE 浏览器,输入登陆地址:webvpn.csuft.edu.cn

 

2、输入您的用户名、密码(用户名为工号或学号,密码与信息门户密码一致)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