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资源管理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视频资源管理平台(http://222.22.224.120/)主要用于我校各类视频资源的建设管理以及视频直播等,各类用户按权限可自行上传、下载、收藏、评论以及管理个人视频信息等。

上传、管理个人视频服务流程:

 

 

  1、登陆。打开视频资源管理平台网站(http://222.22.224.120/),以个人工号/学号登陆平台(密码默认为身份证后六位,登陆后可修改并完善个人信息),进入个人空间。

2、个人空间中,可实现对视频收藏、上传、下载、评论、提问等管理的一系列操作;

3、上传视频。上传视频前,需先为该视频或同一主题的若干视频创建一个专辑便于归类。以下以信息中心某老师需上传1个名为“微课设计”的视频。

① 上传视频。单击【上传视频】,进入视频上传页面,并填写相关信息,上传视频。

 

② 创建专辑(注意:任何上传的视频都必须归类至专辑中)。单击【创建专辑按钮】,进入创建专辑页面,并填写相关信息,创建专辑。

③视频归类专辑。创建专辑完毕后,进入添加专辑页面,单击【添加视频】,在视频列表中选中刚刚上传的视频,单击【添加到专辑】即可。

 

技术支持资源建设与管理科视频工作室(一教楼北316),85623195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