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
时间:2024-03-07     0次浏览    来源:
  2019117-19日,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怀化芷江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旧址、粟裕同志纪念馆、飞虎队纪念馆、通道转兵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到通道县芋头村慰问了信息中心的三个帮扶对象,同他们进行深入的交流,激发了他们对美好生活地向往和信心。

 


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受降纪念馆)

参观飞虎队纪念馆

(参观粟裕同志纪念馆)


(参观通道转兵纪念馆)


(通道县芋头村慰问)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和交流,使大家感觉到了肩上责任,同时也激发了工作激情。大家表示愿意作革命先烈的精神传承者,并传递给全体信息中心人,决心做到心中有责、无私奉献、爱岗敬业、不懈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弹奏出新时代的奋斗强音。

                                                                                            信息中心党支部

                                                                                             2019年2月22日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