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日专题活动
时间:2024-03-07     0次浏览    来源:

1120日下午,信息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党日专题活动,除全体党员参加以外,还邀请了中心在职非党员参加,中心党支部书记余绍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余书记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随后分别由周中伟和李涛组织大家学习了习主席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和陈宝生在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最后由余书记传达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精神。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大家发言踊跃,激发了内在的活力。余书记最后要求大家要学深悟透,真正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助力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

                                                                            2018-11-21

                                                                             信息中心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