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集体学习新党章
时间:2024-03-07     0次浏览    来源:
    按照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要求,1214日下午,在信息中心会议室,余绍军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对照学习新旧党章。余绍军同志指出新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行动指南,是党的十九大的突出亮点和重大历史贡献。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体现在新党章中。

余书记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根本标准,无论生活还是工作,坚决不碰红线,围绕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严格遵守和维护党的纪律,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


                                                                        信息中心

                                                                        2017.12.18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