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时间:2024-03-07     0次浏览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体职工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信息中心的本职工作上来,1129日下午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中心支部书记余绍军做辅导报告,除多媒体值班人员外,全体职工参加学习。

余绍军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理解,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他分析了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历史使命,并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全面、深入讲解。最后他希望我们学有所用,把十九大精神用到平时的工作中,创新性的做好每项工作,为学校争创“双一流”贡献力量。

 

 

                                                        信息中心

                                                       20171130

相关附件: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14 丨 湘公网备43010302001468号 丨 湘ICP备09017705号 丨 湘教QS4_201212_010022